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爱上了空气中的自己...

这几天...
我爱上了跟空气说话...
爱上了..
跟空气说早安..
爱上了跟空气..
谈心事..
弹钢琴...

因为空气..
不会抛下我不管..
只会永远在我身旁..

我....





沉浸了空气的世界..














今天考试..
我在考场上的桌子写了一些留言...
总希望能够像不能说的秘密的情景一样...
路小雨会回复我所写的留言..

但..



这是不可能的...




现在我..
每天都会自言自语的..
跟空气说话..
因为..
空气中里的自己...
没压力..
没心事的...

2 comments:

  1. walao~!
    自言自语...
    严重!
    去看医生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yala..
    sot jor o..
    haha..
    yeee..
    today gt ppl...liu kou shui 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