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才知道....

我才知道
其实理由,借口..
已不能信了...
你所给的理由..
我不知为什么我会相信...
现在想起..
原来我之前那么傻的..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我而停止的..
我...
终于知道了..
这世界存在着不公平.........
我所要的,我得不到...
但你要的..
我却能给你..
是我傻??
还是你聪明呢??


我的回忆将会..
delete de 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delete

























嘘........
让它变成无声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