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脾气

今天xx人说我的脾气很坏..
的确很坏..
但他们那样说我们就可以啦..
但我们却又不可以..
永远我们都是错的..
叫我不要管他们..
可以啊..
只是真的太过分了..
我可以忍..
但有限度的..
你说我家的事..
对..
是我家的事..
但.........

请你安静..

说我们下一秒会哭泣...
那你先准备给我们tisu..
因为我怕到头来是你哭..
自己预备一下...


哼...
脾气差的确不好..
我会改..
但..
不要看不起我们..
我最讨厌的..







等着瞧..!!!!!

5 comments:

  1. 谁做我的朋友那么生气啊
    刚才的事是吗
    不要不开心了啦...
    笑回哦

    ReplyDelete
  2. 嗯..
    哈哈..
    知道了..
    只是觉得不爽而已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不要气不要气~
    最多我借我家里的老弟给你捏~

    ReplyDelete
  5. har la har la..
    u say d har..
    me wait d 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