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我..
想太多了...
烦太多了..
顾虑太多了..
担心太多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该担心的..
只是..
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总该为自己找借口..
找理由..
找方向..
找感觉...
好让自己安心点...

对.
女生是想多了点..
但..
女生会这么做..
是缺乏了安心...

这次我沉默..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只想把这不安的感觉..
隐藏起来..

或许吧...
但为什么?
想多了...
我会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