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感恩..

这几天...
忙着做历史报告..
就在作报告的同时..
找到几句好字...
跟你们分享分享..
名叫感恩..

感恩
静穆的夜里 凝望着苍穹 今日 即将告别
感恩 平安的度过今日
因为 我比苦难的人更有福
感恩 一切帮助我的人
我会铭记 把这份爱再传下去
感恩 今天曾经伤害我的人
因为您 赐给了我学习 成长的机会
成长的机会
明白 人生就是 包容与宽恕
让我更加珍爱 与人为善的缘分
感恩 美丽的大地与万物
让 所有的人
都能拥有幸福 平安的今天
细细思 今日过错
惭愧 无尽
在内心里 依旧起了不好的念头
表现以外 自然与人 与事 不和谐
深感 自己又退步了所幸能及时回头
愿我 能学习不腻过的精神
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p.s我们啊..要懂得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