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那一夜...

昨天去云亲的生日会..
我,淑敏几个很早就去他家帮忙他准备食物..
我们切水果..
义胜切到自己的手哦..
哎呀..
血啊..
还蛮深一下..
他付出了很大的贡献..

然后看看时钟..
要到时间了..
我们几个“帅男美女”
就去冲洗了..
互相看对方..
帮对方打扮..
打扮完毕.
我们赶紧下去了..
我们总是忽略了..
那两个壮男..
哈哈..

八点了..
人来得七七八八..
我们先切蛋糕..
也拍了照..
最后游戏开始...
真心话大冒险..
我很怕抽中我..
到我时..
我很怕回答..
最后终于回答了..
好轻松了...

那晚..
妊璇哭了..
因为我告诉她..
关于他的一切..
她哭了..
她说她累了..
第一次这么爱一个人..
我知道..
他很辛苦..
或许我不该告诉他..
但却想让他早些知道...
原谅我..
那一夜...
我们彼此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了..


p.s妊璇别伤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