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思恋..


今天我们回学校开会..
开彩虹的微笑的会议..
很闷一下哦..
可是幸好有电脑..
要不然闷死我们啊..

四点了..
也该回家了..
我和静比较迟回..
朋友们都回去了..
只剩我们俩..
很闷..
当时天气很凉..
微微的风飘过..
不禁让我有点思念你..
想起了..
琳俐说或许我不知道那件事比较好..
真的是这样吗?
我好想问你..
但..
不管是什么答案..
我依然会接受这事实..

我和静听着mp4...
慢慢的沉浸着那美妙的音乐..
我该继续那样的执着吗?

2 comments:

  1. 哈哈..
    是啊..
    你呢?
    才不会思恋我的..
    思恋那个谁罢了..
    T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