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烦闷..

今天..
心情有点烦闷...

朋友们全部都去camp了..
只有我们没去...
有一点点的生气和失落..
上次我和妹只是捧场去看他们开会..
他们竟然骂我们..
说什么没有关系的走开..
虽然不是你们说的..
但是你们却连看我们都没有..
还在那边有说有笑的..

当时..
我只是笑笑而已..
没说什么..
但是我和妹的已经很伤心了..
我们只好默默地走开..
其实我们很不好意思..
因为的确真的我们不该来那儿..

但是..
我们真的很闷..
在那一刻..
我的心情很失落..
很想哭...

4 comments:

  1. 哎哟~
    我们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我们有叫你走开meh?
    我好像没有worr~
    赖俊荣过后也是来啊!

    ReplyDelete
  2. 其实...
    我想问你很久了...
    什么camp?...

    ReplyDelete
  3. 培华小学的camp来的~
    我们去做helper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不生气你啦..
    for-sw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