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超衰的..

昨天我们全班练习班歌...
在台上练习..
正当我们在排队形时..
我正好要去对面找朋友,跟他讲点东西...
可是我又用跑的哦..
跑啊跑,根本没注意到那个钢琴线...
哇哇...
我简直就是飞出去了..
碰!!
我趴在地上...
全班都看着我!!
啊!!
没脸了啦..
起来打打一下灰尘..
继续练习...
但是我的脚已经痛到不行了...
都发红了..
还黑青了..
走路非常困难...


哎....
好衰哦....

天是否能够看在我受伤的份上...
让我们班的班歌唱得顺利点...
唱得成功点呢??


再多一个..
希望我指挥顺利...
家胜加油!!

good luck

2 comments:

  1. 昨天知道了..

    现在还有事吗哦?

    good luck o~

    ReplyDelete
  2. 哈哈...
    嗯..
    还好啦...
    哈哈...
    enen..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