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篮球?开心?

今天..
有了一个小型运动会..
由各班派一个代表去参加..

我和几位小瓜代表班上参加篮球..
说实话..
当时我拿着篮球时..
我脑袋一片空白..
不知该怎么做..
可是最后开始..
稳定了..

我很开心..
我们班上进了决赛...
虽然..
在这场比赛中..
有一点小争执..
但..
若没争执..
这个运动会还有意义?

篮球..
我开始爱上了..
不要说开始爱上..
是早就爱上了..

因为我喜欢那篮球进篮筐的那瞬间..
好爽哦~

希望明天我们三美班获胜!!加油..
不要让人看不起!
我们不是只靠成绩罢了..
运动也不错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