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猜不透...

有时候..
会猜不透..
有时候..
会疑惑...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也让我领悟了许多...

其实..
缘分..
很奇妙..
缘分可以让一个陌生人变成好朋友甚至情人...

可是有时候..
我们也会埋怨缘分的出现...
因为缘分..
相遇..
会让人猜不透..
会让人心烦..

但..
现在我开始珍惜缘分..
因为只有缘分..
让我体会到..
猜不透的那种奇妙感觉..

心会顿时停止一下..
脑袋一片空白..
你会措手不及..
你会累...

有时真的很猜不透你的心...
不知你说的话是真是假...
开始...

猜不透...

开始...

停止...

开始...


结束?

我该怎么做?永远都希望猜不透你的心...
让我傻傻的...
什么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