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一句话..

今天不知为什么..
突然想写一写..

其实...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一句话..
影响到了我..
他说..
我爱你不是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的面前可以是谁..
这句话..
是在提醒我..
在告诉我..
无论他是谁..
你都要在他的面前表现出你自己.
而不是为了他改变..

很想跟哪位朋友说声谢谢..
因为这句话..
令我不在自我改变..

相信会影响我一生吗?
或许会吧......

其实啊..
我们做回自己..
如做那不属于自己,不适合自己的..
何必呢?

所以..
现在找回属于自己的信心..
不要为了某些人而改变..
那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