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感伤的除夕夜

昨夜...
是除夕..
我们全家一起吃饭..
挺温馨的..

你说你会来找我..
我很开心..
但..
我等..
一直等..
一直看时间流逝..
一直望着门外..
最后..
收到你的信息..
你说你不来了..
我的心情简直陷进谷底..
我很失望...
你知道吗?
我又再度的失望.......


那一夜哭了..
含着那咸咸的泪水..
回想着..
我到底怎么了?
到底为了什么那么执着?

你说..
你不想爱..
怕错爱..
怕他人受到伤害...

这句话..
让我想了很久..
那我该继续吗?

此刻..
我决定了..
我会继续的..
就算结果是我不想要的..
也没关系了..

1 comment:

  1. 拍写~
    我没有回你的msn~不是故意的~
    那你不要哭啦~
    那你决定要再继续吗?
    值得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