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时光能倒流?


时光能倒流吗??
能倒流五年,四年或者三年呢??
我能自私的选择永远倒流吗?
不要回到现在吗?

现在的我,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因为全部都是虚假的.....
讨厌现在的世界..
讨厌现在所遇到的事....
讨厌一切...的...一切....
想让时光永远停住过去...
让我沉睡..就算一秒也好...
真的..一秒也好...
因为这样....我不会认识你...
因为这样我不再讨厌..背叛..伤心...
我...喜欢回忆..
因为回忆总是美好的...
我的回忆都是美丽的..不是伤心...

有人说:当你觉得一个人变时...代表你已经了解他了...
你变了吗??
你..好吗??

15 comments:

  1. 喂... 学我扮忧郁啊...
    你还很小啦.. 会没事的啦..
    专心读书啦..

    ReplyDelete
  2. ...
    没有啦..
    只是随便写写而已拉...
    哈哈...
    都不是真的...
    你写的很好..
    你刚写的那个blog..
    很好噢..
    我和妹妹都差点要哭了哦..

    ReplyDelete
  3. 你什么都可以讨厌,
    可是,
    我就不可以讨厌哦!
    -^,^-
    每天保持笑容~

    ReplyDelete
  4. .............

    不要想太多...

    谢谢啦....
    你还没有讲你要我帮你什么噢...

    ReplyDelete
  5. 哈哈..
    知道了..
    不用客气的啦..
    都是自己人...
    哈哈..
    我怎么敢要求呢??
    以后都是自己人了...
    哎呀..
    帮我放歌...

    ReplyDelete
  6. 自己人噢.. 哈.. 你自己说的噢..

    帮你放歌了..

    ReplyDelete
  7. 哈哈..
    对阿..
    我姐都承认了..
    哈哈阿..
    是啊..
    谢啦..
    对了..
    那个是我姐写的??
    哈哈..
    嘘..
    不要说哦..

    ReplyDelete
  8. 哈哈..
    真的没有什么啦..
    都是自己人啦..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啦哈啦.. 自己人啦.. 有什么事要跟我讲咯...

    你也是我妹妹啊...

    ReplyDelete
  10. 哈哈..
    是啊..
    你也是啊..
    哈哈..

    ReplyDelete
  11. 妹妹怎么了哦?
    最近好像很多很多心事哦。

    ReplyDelete
  12. 嗯....没有哦...哈哈..有的话会告诉你的..
    呵呵..
    你呢??

    ReplyDelete